DSCI1212  

2013年的元旦,這一天很幸運。

這一天完成了許多以前常常在幻想著的小小心願。

那一天下午和晉一起到心之芳庭玩。

記得在大學時期,大四的時候吧!就時常到那去玩。

悠閒的吃個小點心,然後看本書就在那混一個下午。

其實還滿懷念那時候的,畢竟人沒有很多。

很久沒去了,現在去人超多的。(囧||)

第一次去心之芳庭時,那時很興奮就東摸摸西摸摸,

把一些紀念性的小物品給摸熟。

之後再去心之芳庭時,就會幻想著,

假如哪一天,真的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到這裡的話,那要做些甚麼?

那天跟晉一起去的時候,我很害羞˙˙"穿著他送我的可愛衣服,跟他約會。

在走著那短短的羊腸小徑時,一直都很緊張,

很緊張的時候我會一直不停的說話或搞笑來緩和一下。

結果走到一半時,那時我跟他正在談論旁邊的湖泊和風景吧!

突然晉就指著旁邊說:其實可以從旁邊偷渡上來,就不用給門票了。

總覺得晉經常語出驚人,然後總讓我笑翻。(囧||)

香草舖子

我們一起逛的第一間小屋,是香草舖子。

裡頭有著許多香香的味道,有著用植物做成的許多產品,

香皂,絲瓜皂,護手霜,洗面乳,芳香鹽,記事本.........等,很多的紀念品。

還有著一張很溫馨的小書桌,看著這張桌子,在與外頭的三個信箱做聯想,

會想著現在最想寫信給誰?

布丁屋&甜點車&寒冬中的冰淇淋

離開這間可愛的屋子之後,往上走,隨後看到的是一間賣布丁的店。

我覺得這一間很可惜,在我的印象中,大學來逛時,其實這裡是一間專賣結婚小物的地方。

棉花糖呀!有香味的造型蠟燭呀!各式各樣的糖果,玩偶...........等。

那時覺得這間很像小禮堂的屋子,很夢幻。

走出這間賣布丁的店,走著走著,沒想到這裡的空地,設了一部甜點車,

以賣冰淇淋為主,當天天氣超冷的,結果我忍受不住那樣的誘惑跟好奇,

點了一份第二個想吃的巧克力口味,原本想點繽紛莓果,可是價錢有點貴0.0/

就選擇第二個,反正就只是嘗鮮嘛!

沒想到晉居然也點了一份,然後是繽紛莓果,

在想他是故意的嗎?故意點給我吃的嗎?囧||?

果然最後我跟他交換口味吃˙˙||

其實當天吃到滿後悔的~.~||

當天天氣極度的冷,然後又點了2大碗的冰淇淋來吃,

(這是神經病的行為嗎?)

最後我的冰淇淋吃不完,然後晉想辦法把它吃完了。

(親愛的給你拍拍手,跟我出去玩很辛苦吧!囧||)

記得在等著冰淇淋做好的時候,店員拿給我們2顆類似號碼牌功用的心型氣球,

吃完冰之後,我請晉把汽球插在後面的花圃裡,

跟許多的心型氣球排在一起就變成了一排圍欄,感覺很夢幻,當時真的很想拍下來呢ˊˇˋ~~

(用三星的NX1000=3=+,可是我沒買Q.Q~~)

總覺得真的很可惜呢~~~

愛之儀式&情定之牆&類似結婚小物的屋子

在離甜點車的不遠處有著一面掛滿湯匙的牆壁"情定之牆",

據說這是來自英國威爾斯的浪漫。16世紀威爾斯的男孩會做出不同圖案的木湯匙,

代表著不同的意義,然後送給心儀的女孩子,假如女孩把湯匙掛在牆壁上,

那代表著女孩接受男孩的追求。

在看到這面牆之前,我們有一起逛了一個小屋。

在大學時,這間小屋是個賣音樂盒跟製作音樂盒的小屋,

但不知為何的卻變成了專門擺設婚禮小物的地方嗎?

有那麼一種把2間風格的屋子,融合成一間的感覺,

不過音樂的風格就不見了。

其實少了滿多的東西啦!

像是之前有那種類似紙娃娃的飾品,是以結婚為主題的,那一系列的物品就不見了。

畢竟心之芳庭,一年多的時間沒去了。整個變化超大的。

總之在這間屋子裡,就見到了湯匙,當時還想不起那是做甚麼的?

等見到這面牆之後,才有種頓時明瞭的感覺。

其實內心是希望晉去買一個啦0.0/

可是內心一直有著很害怕的感覺吧!

至於害怕甚麼就默默藏在心底吧!

巧克力屋&小冊子&幸福印記

來到了小魔女的巧克力屋,這間真的都沒甚麼變化,連賣的巧克力,

都跟大學時看到的一樣,那時總在想哪一天一定要買一盒回去吃吧!

結果這一次我鼓起勇氣,買了快500元的松露巧克力。

(恩又一個小願望達成嗎?雖然這願望很花錢吧囧")

買完巧克力又跟晉回到香草舖子。那時其實已經逛得差不多啦!準備買紀念品回去。

在香草舖子裡其實有看到一本小冊子然後在歐式廣場那也有在賣,

在香草鋪子時,其實就有個想法,

想做成一本愛的旅行日記吧!然後第一頁就貼上心之芳庭的入園劵,

其實我覺得心之芳庭的入園劵,設計的很用心。

有著填寫兩人名字的地方,名字上方,是要印上幸福印記用的,

(印幸福印記的地方是在情定之牆的附近吧!

看起來很像信箱,後頭有著大大的鐵轉輪。

跟晉在那研究一下之後,才知道怎麼弄˙˙/)

在兩人名字的下方,有著很大的空白處,

後來我在那蓋了一個"永遠在一起"的章,

其實那時蓋的超不清楚的,回家之後就稍微加工一下,

結果變成很好看=ˇ=+

等完成那張入園卷時,我就下定決心想買一個筆記本回家,

然後做成一本剪貼的日記本ˊˇˋ

總之上頭的照片是成品吧!

會想做這個,

是希望可以跟晉一起到過許多地方,然後努力地紀錄下來,

紀錄甜蜜的點滴吧!

                                                                                                               米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囧喵米雨 的頭像
    囧喵米雨

    雨點滴滴在心弦

    囧喵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