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Wings

我深知並非恆常

如斯動人

你的眼睛掌心和笑靨

是我的至寶

令人難以忘懷

願有萬全之法

不叫光陰流逝於紛擾雜杳

我回首展開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漂洋過海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隨風漂泊

在陽光中飛的更高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漂洋過海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隨風漂泊

隨風遨翔 飄泊穹蒼

(我已無法估計痛楚與時間的流逝

即使一切都掩埋

我仍然可以感覺的到

從天空落下的並不是淚)

我是否將你鎖在心中深處

是否害怕著你?

不,我已經無法堅持了

愛情並不是玩具

讓我離去吧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永恆的

我們面對的未來並非真實

我將飛上天際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漂洋過海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隨風漂泊

在陽光中飛的更高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漂洋過海

折損的翅膀 仍然可以隨風漂泊

隨風遨翔 飄泊穹蒼

(從天空落下的並不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囧喵米雨 的頭像
    囧喵米雨

    雨點滴滴在心弦

    囧喵米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